2021年大连医科大学细胞生物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细胞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石磊课题组招收细胞生物学专业研究生2名,研究方向:血管生理、病理学。诚招吃苦耐劳,乐观积极,阳光开朗,对医学生物学有研究热情的学生加入我们课题组!有动物实验基础及编程基础的学生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473443778@qq.com 联系VX:xiaobailing520

导师简历

石磊,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7年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获得药理学硕士学位,2012年4月于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现工作于大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所属学科:血管细胞生物学, 血管生理病理学。学术研究方向:血管生理、病理学方向。研究内容包括:1)miRNA-223与血管及代谢性疾病;2)骨架蛋白Septin在血管生物学中的功能和机制研究。3)针对非编码RNA转录活性的药物筛选。

2014年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万层次人才”;2015年入选大连市“科技之星”计划;2015年受邀国自然基金委循环1处函评专家,评审面、地、青及重大项目(培育);2016年,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客座科研员。 2015年至今,主持国自然面上项目两项,主持国自然青年项目一项,参与国自然重点项目一项。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论文10篇(总IF近50), 包括在心血管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专业杂志,Circulation Research(封面文章,并被Circ. Res.评为2013年度 “TOP 10 Best Paper”), Hypertension,Cardiovascular research等。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4206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