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开大学理论方法发展和计算化学运用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开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理论方法发展、计算化学运用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苏乃强,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9年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2012年硕士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2015年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导师为徐昕教授;2015-2016年复旦大学科研助理;2016-2019年美国杜克大学博士后。主要从事电子结构方法的研究,特别是密度泛函方法的发展与运用。研究成果发表在pnas,nat. commun.,j. phys. chem. lett.等期刊。

课题组开展理论方法发展和计算化学运用两方面的研究。研究方向有理论方法发展:发展基态、激发态电子结构方法,包括多体理论方法和密度泛函方法;计算化学运用:包括分子性质,反应机理,体系电子、能量转移过程等研究。

研究特色是:理论计算和方法发展相铺相成,将理论计算运用于实际问题研究;并针对已有方法在实际运用中的不足发展高精度的理论方法。课题组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有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课题组现招收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数名,欢迎热爱科学研究的学生加盟。感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课程成绩单和相关科研经历等材料发至邮箱:nqsu@nankai.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