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州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课题组和导师介绍:

王雄军,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细胞研究所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3年3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细胞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1年至2017年,博士后研究阶段。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广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2020年1月起至今任教授。

入选2020年国家重大人才项目(青年长江)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获得“广州市优秀专家(A证)”称号。长期从事消化道肿瘤的代谢重塑与耐药,代谢产物调控的信号转导等方面的研究,在肿瘤代谢领域取得突破性的研究成果。目前,在该领域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在发表《Nature》, 《Molecular Cell》X2,《Nature Communications》,《Cancer Research》, 《Cell Reports》和《Cell 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X2,Molecular Therapy等权威杂志发表15篇论文。总影响因子超过200,他引次数超过800。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获得专利1项,目前在申请专利两项。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Cancer Research和Oncogene等主流肿瘤学杂志的特约审稿。承担或参与多门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本课题组经费充足,环境宽松,团队氛围良好,团队成员相处融洽。

调剂要求:

符合我校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生物学相关专业。初试成绩达本校要求。

联系方式:

有意调剂到本课题组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需将个人简历(本科学校、专业、初试成绩联系方式等)发送至王雄军老师邮箱:xjwang02@sibcb.ac.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