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湘潭大学化学学院化学、材料、化工等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湘潭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本科专业与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湘潭大学化学学院陈曼芳老师招收硕士研究生2名(1个学硕、1个专硕,陈老师亲自指导,专硕要求考数学)。

导师简介:陈曼芳,女,中共党员,师从王先友教授,毕业后留校任教,主要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研究(批注号:2018YFB0104200),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重要期刊Small、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等上发表科研论文11篇,共计影响因子141.638,论文被引450余次,单篇最高被引103次,其中有一篇被评选为2019年热点论文,两篇被评为高被引论文,申请发明专利1项,参与发表论文30余篇。

课题组简介:课题组依托2个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新能源装备及储能材料与器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新型储能电池关键材料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多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电化学能源储存与转换”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锂离子储能电池技术与应用”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等),研究条件和仪器设备齐全。

基本要求:过A类国家线;专硕原则上要有数学成绩,本科专业与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

联系方式:有意向者可发邮件与陈老师联系(mfchen@xtu.edu.cn)。(注:邮件中请附上自己的考试成绩,简历和英语过级情况)

欢迎大家加入课题组!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