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流体力学、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流体力学、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从1978年开始,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承担招收一级学科“船舶与海洋工程”和“力学”两大专业的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任务。四十年来已为国家招收培养硕、博士学位研究生500余名,现在读硕博士生90余名。我中心为国内外船舶海洋工程领域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成为了我国科研院所研究生学位教育与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单位。

本研究中心现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和“力学”两个一级博士学科点,“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流体力学”和“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三个一级硕士学科点,1995年起建有“船舶与海洋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近年来我中心研究生培养屡获佳绩,2018年以吴有生院士作为带头人的“深海技术创新研究生导师团队”荣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现预计“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流体力学”、“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三个专业有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近年来我中心调剂分数线为330分左右。有意调剂的考生可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完成后以“姓名+母校+分数+本科专业+报考学校+2021”为标题发邮件至电子邮箱yjsb@cssrc.com.cn。同时建议考生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后尽快填报,我单位调剂生复试工作预计安排在3月中下旬进行。目前通知为预通知,如有冲突以教育部最新通知要求为准。

船研中心招生类别为全日制学术性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制为2.5年,第一年基础课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代培,第二年起返回船研中心在导师指导下进行学位论文撰写。在学期间免交学费、住宿费,并享有助学金和奖学金。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