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邮电大学数学、物理、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数学、物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培养单位:重庆邮电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获得重邮学位,国科大重庆学院可开具联合培养证明。详细信息如下:

二、招生范围

招生人数:课题组计划招收硕士6名左右,2021年入学。

招生专业:欢迎数学、物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联系。

培养目标:以建立大数据智能计算领域独立研究的方法论为主要目标,并争取在ccf分类b类以上的期刊或者会议上发表高水平学术文章。

优先考虑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

1.具有不错的本科成绩;

2.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理论基础以及一定的数学基础;

3.治学态度严谨,诚实守信,科研思维活跃,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知识面广,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最好通过cet-6考试,以便硕士毕业后直接通过申请-考核制继续依托课题组攻读博士)。

三、导师简介

罗辛,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学术研究聚焦大数据智能计算领域不完备数据表征学习方向,在ieee t. kde、t. cyb、t. nnls、t. ii、t. sc、t. smc systems、t. ase等国际期刊和www、icdm、ijcai等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sci检索>100篇,其中计算机领域权威ieee汇刊论文60篇、esi高被引论文11篇),累计影响因子>500,web of science统计引用>2500次,谷歌学术统计引用>3900次。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3项、实现19项授权专利的成果转化,累积产生经济效益超过8000万元。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累积负责科研经费超过4000万元。获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等人才项目支持。获重庆市自然科学一等奖(2019/排名1)、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排名2)、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排名3)等科技奖励。目前担任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重点类和sci jcr一区期刊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的预审编辑和副编辑、sci jcr一区期刊neurocomputing、ieee access和sci jcr二区期刊softcomputing、frontiers in neurorobotics的副编辑,于2020年和2018年分别获得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和ieee access的杰出副编辑奖。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及其它成果)发至邮箱:cigityrc@163.com(注意:必须发该专用硕士调剂招生邮箱才有效),邮件和简历的命名烦请统一为:硕士调剂_本科所在学校_本科专业_姓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6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