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功能材料物理、凝聚态物理、无线电物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方向:1功能材料物理2凝聚态物理3无线电物理4光学工程5声学

一、调剂基本要求

考生须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①需符合国家2014年北京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

②调剂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③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初试科目中未设置数学的考生,调入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专业,需在复试中加试数学。

④调剂生源必须是第一学历毕业于“985”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考生或其它学校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考生,不包括“985”院校分校、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考生,同时也不包括所有专业的自考、函授和远程等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考生。

二、调剂程序

硕士招生入学调剂必须通过网络调剂报名。调剂程序分别如下:

①考生登录该校研究生院主页,进入硕士招生栏目,下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调剂申请表”(校际间调剂用)(简称“调剂申请表”);

②填写好“调剂申请表”后,发送到邮箱:cup_physics@163.com;同时在信中表明所报的是学术硕士还是专业硕士,第一志愿学校的面试线是多少分,以方便确认;

③该校调剂学院经过初步审查后,报研招办公室审批,确定调剂考生名单,通知考生复试。

④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报名,并随时上网查询该校的反馈信息。

⑤调剂学院将调剂考生名单报该校研招办,研招办同意后向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去函索取考生考试试卷等相关材料。考生须督促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在该校复试(具体时间见各学院复试通知)前将上述材料寄送该校研招办,否则不能复试。

⑥考生试卷等材料转至该校后,考生参加该校复试。

研究生调剂信息咨询电话:1322014374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主页:http://science.cup.edu.cn/index.asp

光传感与光探测实验室:http://science.cup.edu.cn/optics/index.htm

研究生院主页:http://www.cup.edu.cn/pub/graduate/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