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考研复试名单及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系管理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4年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复试名单和通知单请见附件,现将复试和调剂等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推免生已复试,因此,不需参加本次复试;

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招生计划单列,不占各专业招生计划。

三、考生体检按学校规定必须于复试期间在厦门大学医院进行;(体检表可报到时交也可复试后补交,最迟不得迟于3月27日(以收到体检表时间为准))。

四、复试通知单按照校招生办的安排,不再邮寄,请各位考生按附件中的复试通知单安排行程,准时报到和参加复试。请看到本通知的考生第一时间回邮件至:

会计学专业:shiyun@xmu.edu.cn

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学专业、财务学专业:hey047@xmu.edu.cn

旅游管理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技术及经济管理专业:

lesliexx@xmu.edu.cn

回邮时,请告知你的姓名、报考专业、是否参加复试等信息。以避免遗漏和减少工作量。

如你的电话号码与报名时登记的电话号码已不一致,也请一并告知,以便有事及时联系。

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写份书面申请自动放弃的说明,签名后发传真至0592-2188821(每日17:40-第二天7:30,自动接收),或发邮件至各系秘书老师的邮箱。

五、调剂

1、接受调剂系和人数:

管理科学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人

市场学系市场营销学专业:4人

(请注意:本院其余各系各专业均不接受调剂生)

2、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

(1)只接收原报考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学术型考生的调剂申请。

(2)申请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基本复试线(必须同时达到原报考专业相对应的分数线和调入专业所对应的分数线)。

(3)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为调剂生。

(4)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持同一标准进行复试。

3、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将调剂申请表(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填妥后交送至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嘉庚二号楼309至或发传真至0592-2188821或发邮件至各系教学秘书邮箱。

调剂申请书接收截止时间:2014年3月12日(周三)下午5点。

(以实际收到申请书的时间为准)

咨询方式:管理科学系:吴老师:0592-2180923;

邮箱:lesliexx@xmu.edu.cn

市场学系:洪老师:0592-2182875

邮箱:hey047@xmu.edu.cn

4、审核通过的考生将通知参加本批次复试。

5、调剂程序和其他要求请见校招生办网页。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