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北农业大学应用化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应用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人刘春红是东北农业大学应用化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招收应用化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轻工与技术(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本人研究方向为食品蛋白质的有序性构建、食品蛋白质的功能性构建及分析以及基于食品蛋白的功能型运载体系的构建及机理解析。对食品结构解析、功能分析、乳液构建等方面有较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基础。现主持完成或在研黑龙江省自然基金2项,哈尔滨市创新人才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2项、黑龙江省自然基金4项,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项目2项,发表中科院三区以上论文7篇,EI论文1篇。

东北农业大学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市,是双一流院校,应用化学专业是省重点专业,也是首批国家双万专业。奖助学金政策请见学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graduate.neau.edu.cn/。欢迎调剂到我专业,如有意向,请通过邮件联系:liuchunhong@neau.edu.cn 刘春红。

请注意以下内容

1.应用化学专业接受调剂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根据国家关于调剂的相关规定,专硕不允许调剂到学硕。

2.接受初试报考食品等化学相关专业考生的调剂申请,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调剂到应用化学专业的考生,本科为化学或相关专业,必须参加数学二或数学一的考试,且考试的各门课程及总分须达到国家规定的分数线,初试科目为四科。

3. 拟调剂到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初试科目须为四科,不接收初试为医学和教育学专业考生。

4.招收学校(单位)名称:东北农业大学

5.学制以及何种专业:三年制硕士,应用化学专业

6.学校或单位地点(*必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7.提供的补助待遇(选填):按学校规定发放

8. 待人和善,但更需学生本人勤奋努力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