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城建大学材料、材料工程、土木水利等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城建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材料、材料工程、土木水利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洪彦老师课题组2021年计划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联系。具体信息如下:

研究领域:

1、先进隔热材料

2、绿色建筑材料

3、特殊服役环境下的高性能材料

调剂招生专业:

1、材料等相关专业(学硕);

2、材料工程、土木水利等相关专业(专硕)

待遇:

1、按要求享受学校和国家的待遇(详见学校研究生院)

2、按个人的发展情况,课题组分发补贴+奖励。

联系方式:

email:1812170916@qq.com

qq: 1812170916

有兴趣的学生可以通过联系方式中的email/qq进行联系,并提供自己的详细个人简历(带照片)以及考研成绩(总分和小分)。

李洪彦老师现为天津城建大学大学副教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入选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青年科技优秀人才、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人选和天津市高校学科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绿色化学建材和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天津市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计划重点项目1项,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1项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1项。在国外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JCR一区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碳材料研究中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日本北海道大学、波兰比亚维斯托克工业大学、天津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担任Science of Advanced materials,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of Composite Materials等国际期刊评阅人。

个人简介(详见http://clxy.tcu.edu.cn/info/1040/1250.htm);所带多名研究生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在985/211高校继续读博深造,部分研究生获得国外合作院校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offer。

欢迎相关专业考生调剂我的课题组!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58699999999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