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中药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中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陈彦教授课题组现招收中药学专业博士生1名,中药新型给药系统方向,申请考核制;中药学学术型硕士生或专业硕士生4名,需报考。

要求热爱中医药事业,掌握本学科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能独立从事本学科科学研究。博士申请要求为发表一作SCI论文1篇,硕士期间从事中药新型给药系统或药剂学相关研究。

有意向的同学可与导师直接联系,电子邮箱:ychen202@hotmail.com。

1.导师简介:陈彦,博士生导师,二级研究员,为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生计生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江苏省第一批卫生领军人才
,江苏省中医药领军人才,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

为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颗粒学会医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中医药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成药分会、中药制剂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实验方剂学杂志》、《世界科学技术—中医药现代化》等杂志编委。
从事中药制剂学研究近30年,现为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组分与微生态研究中心主任,主要在中药多组分抗肿瘤新制剂新剂型研究领域形成自己的特色与优势。主持和参加国家级、部省级纵、横课题70余项,成果鉴定40项。获奖成果29项,其中部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
奖4项、三等奖4项、市厅级一、二、三等奖14项。发明专利授权43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70篇,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同开发新药9项,已有6项获得新药临床批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