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2021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招生接受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1年我院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可接收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我院调剂条件的考生预报名。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我院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布调剂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并务必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调剂系统进行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报名资格要求。

2.初试统考科目必须与调入专业的统考科目一致,且初试业务课考试科目须相同或相近。

3.调入专业与初试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方向应为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成绩必须满足教育部公布的进入复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学术学位类)。

三、相关流程

1.预调剂报名

扫描报名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预调剂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24:00。

二维码

 

(预调剂报名二维码)

2.准备材料提交

请提供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dkyzsb01@126.com,邮件标题:总分+姓名+调入专业。请将材料按照下面文件顺序扫描成一份PDF文档(不需制作文档封面),文档命名规则:总分+姓名+调入专业。材料包括:①初试准考证②居民身份证③学历学位证(应届生提供学生证)④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学籍在线认证报告》)⑤大学期间成绩单⑥英语四、六级证书⑦补充材料:可证明本人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的相关材料。

3.调剂申请提交: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登陆系统填写调剂申请,我院将通过该平台择优通知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届时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