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及复试细则

高校名称 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办法》的精神,结合该院实际情况,现将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复试线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所有专业复试线与学校《2014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致。

二、复试前期工作安排

1、第一志愿考生

3月25日之前,第一志愿考生在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填写复试通知单。

2、关于调剂

3月25日之前,院内调剂生(调剂专业)通过研招网填写院内调剂申请表。

3月25日之前,校内调剂生登陆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填报调剂申请表。

3、复试资格审查

3月26日9:00-16:00,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304B3研究生科

复试资格审查、导师确认、调档函邮寄地址与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

要求:考生须带复试通知单(或调剂申请单)、身份证原件、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往届生)、学生证原件(应届生)、体检表(可提前在沙河或清水河校区医院体检)。

3月26日18:00,公布复试名单。

三、复试安排

1、具体时间安排

3月27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专业笔试

地点:清水河校区教学楼B-101,请带身份证,复试通知单或调剂申请表。

3月27日(星期四)下午1:00开始外语面试、综合面试

地点: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能源学院304A、3006室,请带身份证,复试通知单或调剂申请表。

具体分组安排请注意学院通知。

2、复试内容

1).专业笔试(200分):

笔试科目:见《2014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复试科目任选一门,但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2).外语面试(100分):口语50分、听力50分。

3).综合面试(200分):包括专业素质和能力及综合素质和能力,具体要求见《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办法》要求。

复试小组将对每位考生的面试情况进行现场记录,复试总分及单项成绩达到满分60%才能被录取。

复试后以研究生院在网站上公布拟录取名单为准,学院不会单方面公布对考生录取情况,请考生勿电话咨询研究生科是否拟录取事宜。

四、关于调剂

1.能源学院接收校内调剂:报考学校不变,但需调剂学院。

2.推荐免试、单独考试、强军计划不能调剂专业。

3.080800招生专业属该院学术型招生专业,085210、085204招生专业属该院专业学位型招生专业。

4.分数要求:

院内调剂:与学校基本要求一致。

校内调剂:与学校基本要求一致。

五、拟录取

1.录取优先顺序为:第一志愿、院内调剂、校内调剂。

2.同一优先级按总成绩(初试+复试)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复试总分及单项成绩达到满分的60%才能被录取。

六、其他事项

1、其它具体事项及要求请参见学校研招网《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办法》。

2、信息公布网站:http://www.energy.uestc.edu.cn/。

3、联系方式: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304B3研究生科,028-61831076。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