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地球物理学、构造地质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的政策规定,我所2021年地球物理学(0708)和构造地质学(070904)专业接收调剂生若干名,欢迎各位考生报名调剂到我所,申请调剂到我所考生应符合下列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达到所报考专业类别的2021年国家线(A类地区)的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为吸引和支持优秀研究生投身地震科学研究,对调剂并被我所录取的优秀研究生,研究所奖励5000-10000元,具体奖励办法见研究所主页(www.ief.ac.cn)“研究生教育-招生简章”栏目《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办法(试行)》。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前,我所组织有意向调剂到我所的考生进行预登记,目前为收集简历阶段。申请调剂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我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并认真填写《地震预测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注:申请表填写后须排版为一页不要排版为多页),和“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大学成绩单”、“英语水平证书”一起发至我所研招办电子信箱(ycsyzb@ief.ac.cn)。

《调剂申请表》在我所主页(www.ief.ac.cn)“研究生教育”-“资料下载”中下载,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考生姓名+调剂+初试总成绩+本科院校及专业”+调剂专业字样,报考专业硕士、考试科目不为英语一或数学二的同学请在邮件正文和调剂申请表相应处中注明上述情况。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登录填报调剂志愿,否则调剂无效。

调剂考生请注意:

1.考生务必如实填写申请表等各项信息,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复试、录取资格,因此造成的不良后果自负。

2.能参加复试的考生,研招办会以电话或邮件方式另行通知,参加复试考生名单以在研究所主页上公示的名单为准。因申请调剂学生较多,我们可能无法及时对每一名考生给予答复,请予谅解并随时关注研究所主页。

3. 我所的复试相关工作将在教育部、北京考试院的指导下妥善安排进行,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所官方网站公布的后续有关通知。

4. 本通知所涉及的规定如有更新,以教育部、北京市教委下达最新文件要求为准。

研招办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10-88015665

电子邮箱:ycsyzb@ief.ac.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