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接收学术型硕士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四川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农业经济管理、资源经济与土地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四川农业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多学科协调发展、有特色高水平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管理学院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多层次、完备的办学体系。拥有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技术经济及管理和会计学2个二级学科学位硕士点),农业管理和公共管理(MPA)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

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科研、服务机构和平台。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等18人次,拥有四川省农业农村经济改革发展研究智库、省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等平台。学院对外交流广泛,与美、英、德、法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学生在读期间,可申请国家公派留学等项目,赴国外知名大学联合培养攻读硕博士学位。

学院秉承学校“学生为本、学术为天、学科为纲、学者为上”的办学理念,大力弘扬“川农大精神”,不断提升“求术问道”的学院文化,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现有研究生420余人,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博士)约200人,留学生(硕士、博士)20余人。

一、接收学科

1.农业经济管理(120301)

2.资源经济与土地管理(1203Z5)

3.技术经济及管理(120204)

二、接收的基本条件

1、符合四川农业大学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各单科及总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志向,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潜质和创新能力。

4、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诚实守信,无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品行优良,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三、资助体系

1.国家奖学金:每生20000元,每年评定一次。

2.国家助学金: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每年每生6000元。

3.学业奖学金: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分一、二、三、四等,每年每生分别为10000元、8000元、6000元、2400元。

4.导师助学金: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最低每生每年2400元。

5.特困硕士助学金: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每生每年3000元。

6.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获评校级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4000元。

7.优秀学术成果奖:科研成果突出的学生,1000-10000元。

8.创新创业比赛等获奖:互联网+、创新青等获比赛获奖人员,1000-5000元。

9.其他:社会捐资设立的奖助学金。

四、申请及接收程序

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四川农业大学”相关专业填写调剂信息,我院收到调剂信息并审核通过后,会及时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考生应在收到复试通知的规定时间内回复并确认。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会收到我院发送的“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五、学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张老师,028-86293008

学院网址:http://glxy.sica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