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审计、会计、应用经济学、金融、应用统计、国际商务、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监测与控制、数字媒体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艺术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权威发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招生计划和拟调剂信息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一志愿上线情况,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招生计划和拟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招生计划和拟调剂情况

1、各专业复试分数线、招生计划和拟调剂情况汇总表

说明:拟招生计划包含推免生和士兵计划,拟招生计划会根据生源情况、导师跨专业招生等情况进行适当微调,各专业招生计划和调剂情况以实际招生为准。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学位类型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备注
学术学位
经济学
318
44
69
法学
291
39
61
文学
325
48
75
理学
270
32
51
工学
253
32
51
管理学
311
43
67
专业学位
金融、应用统计、国际商务
318
44
69
审计
159
36
82
汉语国际教育
307
42
66
电子信息、机械
253
32
51
工商管理
150
32
74
会计
159
36
82
工程管理
154
33
76
艺术
316
33
52

说明: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一志愿考生已满,不接收调剂。

2.加分政策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网址:https://yz.chsi.com.cn/kyzx/jybzc/202009/20200904/1972918872.html),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于复试前提交相关复试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3、一志愿考生上线名单详见http://grs.hdu.edu.cn/2021/0320/c1721a133115/page.htm

二、调剂工作

(一)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单科和总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6.有专门规定的情况从其规定 。

7.调剂生应符合调入学院规定的具体调剂细则和要求。

(二)调剂生挑选原则

需要调剂生的学院须严格依照考生调剂基本条件,并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一志愿报考专业、本科学习专业、科研创新成果以及综合素质等情况选定调剂考生。

各学院调剂细则和具体缺额,请见各学院网站公布的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三)调剂时间和安排

我校调剂工作将在教育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 (https://yz.chsi.com.cn/yztj/)3月22日正式开通后启动,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和相关学院网站,查询调剂要求、调剂缺额以及调剂复试安排等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和参加调剂复试。

热烈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填报我校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