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光学、物理电子学、无线电物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学校规定、学院复试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今年接收少数调剂考生,具体条件如下:

1.本科毕业学校为985院校;

2.报考专业为工学(数学一、英语一),总分310分以上(外语、政治45分以上,数学、专业课68分以上);或报考专业为理学,总分在300分以上(外语、政治45分以上,数学、专业课68分以上)。且总分和单科分数均在所报考专业的国家线之上。

3.接收调剂的专业:光学、物理电子学、无线电物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信息安全。

4.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20日(邮寄材料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5.报名方式:(申请表请见附件):申请人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2524939@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调剂+本科就读院校+姓名+初试分数),并将《申请表》、本科成绩单、初试分数证明(需所在学院盖章)、有获奖情况的请附奖状,邮寄至以下地址:

单位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政编码:610065

单位名称: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务办公室

收信人:赖老师

请在信封或快递正面注明“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4年调剂申请”

6.初选:初选工作将于2014年3月20日结束,最终初选名单将于3月25日左右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主页(http://eie.scu.edu.cn/)上公布,并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初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7.调剂生若被录取,原则上不享受奖助金。若报考专业为理学,若被录取,只能被光学或无线电物理专业录取,且不享受奖助金。

下载附件:2014年外校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