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相关单位招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动态更新)

高校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各招生单位一志愿复试已陆续结束,部分单位接收调剂。请考生及时登录教育部调剂系统,了解相关单位的调剂工作办法、调剂要求、调剂招生人数。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请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关注有关通知。考生也可登录相关单位网站,查看相关信息。由于我校招生单位调剂工作情况处于变化中,考生须密切关注教育部调剂系统和相关单位网站动态,了解有关要求。

说明:

1、我校总体生源充足,调剂仅限于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

2、我校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定向就业类别考生。所有拟录取为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研究生均须签订相应的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请登录http://yzb.buaa.edu.cn/info/1003/2111.htm查看),按照协议进行培养和管理。

3、我校未与任何机构、公司或个人开展研究生招生合作,请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他人协助录取及调剂的宣传或承诺,以免造成财产和精神损失。

我校接收调剂单位的调剂工作办法(注意调剂单位及办法均动态更新):

008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3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011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3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接收调剂工作办法

029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21年3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21年硕士调剂工作办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