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招生第二批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苏州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化学工艺、应用化学、资源与环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尚有少量研究生调剂名额,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2021年3月26日8:00-20:00)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根据调剂志愿情况统一发送复试通知。

学科名称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调剂招生计划
化学工程与技术
化学工艺
全日制
3
应用化学
全日制
资源与环境
资源与环境
全日制
8

二、调剂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学业水平: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本科。

3、专业要求: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个学科门类内进行调剂。

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类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类,但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类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类;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或非全日制专业的在职定向考生可调剂到非全日制专业,但第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全日制专业。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初试科目参照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yjsb.usts.edu.cn/info/1048/2947.htm。

5、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2021年国家分数线。

三、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

3、招生咨询联系方式:李老师:0512-69376259 ;钱老师:13862056921;邮箱:hstj@mail.usts.edu.cn。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3月2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