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西交研〔2021〕32号)文件要求,结合本中心一志愿招生录取及调剂情况,经中心招生工作组研究决定,继续开通第三批次调剂:

一、调剂时间

2021年4月13日15:00—4月14日8:00

二、接收调剂专业代码及名称

专业学位:[125100]工商管理EMBA方向(非全日制),调剂名额7人。

三、调剂生源条件

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达到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MBA)复试分数线,即总分175,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10,外语50。

四、调剂政策

1.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一志愿报考本校管理类联考考生初试成绩需同时达到报考专业学位和拟调入专业学位MBA的复试分数线;校外管理类联考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我校专业学位MBA的复试分数线。

3.本中心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学校制定的相关调剂政策,根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需求结合考生初试成绩情况,一志愿专业相同,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4.所有考生原则上参加我院组织的调剂复试。

5.考生详细阅读调剂办法,并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报名。

五、复试形式及内容

1.采取网络远程面试形式。

2.复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英语听力和口语、政治理论、背景评估,全部采用面试形式,每个考生面试总时间为30分钟。

3.面试时间为4月14日下午。

六、调剂流程

1.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申请。

2.调剂申请审核:

中心按照相关要求对考生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并及时反馈考生审核结果。

3.发送复试通知

学院向通过审核的考生发布复试通知,考生在复试通知发出后2小时内,确认是否接受复试,否则视为放弃。

4.发送拟录取通知

学院对通过调剂复试,确定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2小时内确认是否接受拟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七、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全部采用线上方式,考生通过邮件发送资格审核资料。开学报道时进行现场审核。

八、录取

1.总成绩=初试成绩(百分制)*50%+复试成绩(百分制)*50%

2.调剂录取根据总成绩排名录取。

九、其他注意事项

1、按照《西安交通大学进一步规范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若干规定》(西交研[2020]11号)文件精神,并根据相应培养方案的要求,主要教学活动须在校本部完成,录取时须签订相关告知书。

2、复试体检工作在入学时统一安排进行。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体检项目及标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方式,在被录取前学校、单位、考生本人签订三方培养协议书,在校学习期间不转档案及户口,毕业时学校不予派遣。未按时提交签字盖章的定向就业协议书者不予录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497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