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研究生调剂相关说明

高校名称 中央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咨询及成绩复查工作安排

(一)咨询工作安排

研考初试成绩公布期间我校安排专人接听电话咨询(时间为2月22日至24日每天下午15:00-17:00,电话62289034);同时安排邮件咨询(邮箱:yzb2020@cufe.edu.cn,全天均可接收邮件)。2月25日我校开学以后,研招工作咨询按照以下链接http://gs.cufe.edu.cn/info/1050/8100.htm中的安排开展。

咨询前请详细阅读以下内容!

1.电话和邮箱咨询回复均不提供成绩排名,无法预测学校复试分数线、考生成绩是否能够进入复试、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因教育部与北京市相关政策与安排尚未公布,目前也无法确定我校复试组织时间,复试形式是线上远程或是线下方式,是否举行线下笔试,是否公布线下笔试参考书目等事宜。有以上问题的考生请保持良好心态,密切关注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和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其他问题汇总:

(1)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渠道及时间:国家复试分数线由教育部公布,往年公布时间一般为3月中旬。历年国家复试分数线的信息可以参考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kyzx/fsfsx。

(2)我校历年复试分数线、招生工作简报等历史数据:http://gs.cufe.edu.cn/zsgz/bktj.htm。产教融合项目相关要求见以下链接:http://gs.cufe.edu.cn/info/1050/8842.htm

(3)我校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一般为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前均无法预测我校复试分数线情况。

(4)调剂政策:我校往年不接受外校生源调剂,亦无校内生源调剂,今年是否有调剂需待教育部出国家复试分数线后研究并通知。国家录取政策未公布前,我校不接待任何调剂政策咨询。

(5)我校复试分数线、各专业复试比例、复试政策和时间安排等信息均须在教育部公布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相关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