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北农业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北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东北农业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招收2022年调剂学术型硕士

东北农业大学 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所以农科为优势,以生命科学和食品科学为特色,农、工、理、经、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首批“ 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共建大学、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入选教育部“援疆学科建设计划”40所重点高校之一。
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水土生境健康调控课题组:实验室依托东北农业大学-德国马普学会国际联合实验室,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以国家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为指导,立足于东北黑土区,解决我国五大类固体废弃物的安全处置;通过深入开展国际科研合作,力争形成一批具有重大科学价值的创新成果,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国际联合实验室。实验室目前面积近300m2, 拥有大型仪器总价值500万元。

导师简介:

赵莹,女,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副教授,博士导师,获“东农学者”称号。主要从事土壤-地下水各元素迁移行为
土壤-地下水模拟与优化与修复方面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面上资助,黑江省优秀青年基金,省博士后基。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省环保厅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EI学术论文近20篇。

请有意申请的考生注意以下信息:

【招生要求】

1.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毕业生;数学考试类型务必是数一;学术型硕士;

2. 在以往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中表现优异,发表过SCI收录论文优先;具备较好的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者优先。

3. 本课题组长期与德国马普协会胶体与界面研究所合作,共同建设中德智能土壤国际联合实验室,联合培养博士生,并定期派遣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和青年教师赴德深造,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特别优秀者可采用联合培养的方式在马普胶体与界面研究所开展硕士、博士课题。欢迎有志从事科研工作的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报考我们课题组。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尽快将以下内容发送至赵老师  邮箱 zhaoying@neau.edu.cn,邮件主题务必以:毕业学校+专业+姓名发送。

1.简历(包括自我介绍、毕业学校及专业等)

2.科研成果(发表论文、专利等)

导师简介:

http://slxy.neau.edu.cn/info/1188/4310.htm

联系方式:

赵老师  邮箱 zhaoying@nea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