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大学资源与环境(专硕)环境科学(学硕)环境工程(学硕)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州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资源与环境(专硕)环境科学(学硕)环境工程(学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界面微观过程与水净化研究团队现面向本年度考研同学接收5-8名优秀调剂生。

分别用一小段话介绍学校和研究院。

广州大学目前不是双一流,但地处广州,各类资源丰富就业率高(高考录取线也不低于大多数211)。学校是广东省和广州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近几年大力引进师资(水平不亚于985),综合实力突飞猛进,U.S.News2022世界大学排行榜位列世界第619,内地第57。2022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居全球601-800,内地35-49区间。总之,学校配得上你。
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综合实力可比肩985前列高校,拥有一系列国家级和省级高端人才和完善的科研平台。环境学科已经进入ESI全球前1%。总之,研究院配得上你。

界面微观过程与水净化研究团队(胡春教授团队)介绍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在网上查到,团队实力在全国前列(往年很多985 211学生慕名而来),2017年从中科院引进而来。现有科研经费非常充足,师资水平高,实力雄厚,对学生好。
团队招生老师:
胡春教授(国家杰青 水污染控制界面化学方向)吕来教授(国家优青 珠江学者 污废水深度处理 新兴污染物去除方向)

赵玉宝教授(光催化方向) 张鹏教授(理论计算方向)
高耀文副教授(过硫酸盐活化方向)邢学辞副教授(管网微生物方向)陈志鸿副教授(光催化方向)王铸副教授(污废水生物处理方向)刘志泉副教授(污水处理藻类资源化方向)

接收专业背景:环境类 给排水类 能源类 材化类 生物类 计算类(视情况)

调剂专业:资源与环境(专硕)环境科学(学硕)环境工程(学硕)

选择广大的今天,拥有广大的未来!

欢迎大家联系!

团队招生吕老师

lyulai@gzhu.edu.cn


特别提醒:本通知非官方通知,仅仅告知同学们团队需求情况,所有事宜以学校相关招生政策为准,所有招生程序也将
严格按照各级规定执行。本平台不会回复信息,请发邮件联系(附上简历和考研成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