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连医科大学解剖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解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介绍:

张艳丽,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留美博士后;大连医科大学优秀指导教师标兵,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担任中国神经科学会神经胶质细胞分会委员。指导大学生科研获得国家级竞赛一等奖,并在全国和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中分别获二等奖和特等奖;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10项,发表SCI论文12篇,其中影响因子5分以上5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7.573。

2021年导师从美国纽约留学归来,科研理念和技术先进。导师性格随和、好相处,关心、爱护、尊重学生,非常重视对学生的培养和学生未来发展。

研究方向和经费:

课题组主要使用分子生物学等方法,以细胞、小鼠为研究材料,从事神经细胞生物学神经胶质细胞活化与功能、神经炎症、神经退行性疾病发病机制及防治等方面的研究。课题组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研,研究经费充足。

基本要求:

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一名,欢迎符合大连医科大学硕士招生要求、对神经细胞生物学方向感兴趣的同学报考,英语六级通过者优先。

如果你踏实、勤奋、善于思考、有责任心,欢迎加入!毕竟,能亲自手把手传授真才实学、肩并肩奋斗助一臂之力、团结奋进融洽的课题组可遇不可求:)

联系方式:tangwei0709@hotmail.com(唐老师)

请有意者请附上简历,简历以“姓名+性别+考研英语分数+考研总分+本科毕业院校及专业”命名,简历内容请附带一寸正式免冠照片。邮件内容包括考研总分,各科分数、四六级通过情况及总分,初试专业及学校,本科学校及专业,留取联系方式便于后期联系(论坛内回复无效,请务必发送简历至邮箱)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