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南大学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云南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材料或物化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2-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介绍:张龙舟,江苏淮安人,生于1990年。云南省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获得者,云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研究员。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在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获得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化学催化与透射电子显微学,近年在Nat. Catal., Chem,   J. Am. Chem. Soc., 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 Carbon Energy等材料化学主流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3篇,总计被引用3400余次。

课题组2022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4名,其中学硕1名,专硕3名。

学硕的研究方向:球差电镜超高分辨电子能量损失谱在单原子催化剂构型解析中的应用

专硕的研究方向:1. 电化学原位球差电镜表征分析。2. 聚合物凝胶电解质。3. 磷酸铁锂电池(企业联培)。

申请人需要满足的条件:
1. 本科是材料或物化方向专业。

2.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3. 有较强动手能力,有不少于半年的实验室科研经历。

4. 有副教授以上导师推荐信者优先考虑。

申请人申请所需材料:

本人简历,本科期间成绩单(带公章),考研成绩单,导师推荐信

联系邮箱:longzhouzhang@yn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