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南石油大学固体力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石油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力学、机械、土木、材料等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简介

王璟,男,副教授,工学博士。主要从事非线性动力学、微纳米力学和结构非线性振动等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本科教改项目等7项。担任《waves in random and complex media》审稿人,浙江大学访问学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篇,教改论文1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5人次。


代表性科研项目包括:

(1)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多物理场作用下微纳米弹性梁板结构的复杂非线性动力学研究

(2)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非局部应变梯度-速度梯度理论及其在纳米结构振动与屈曲问题中的应用

(3)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纳尺度双细长平行结构多场耦合复杂动力学行为研究

(4)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非光滑动力系统的全局分岔与混沌运动的统计特性

论文:

(1)Wang J, Shen   H, Zhang B, et al. Complex modal analysis of transverse free vibrations for   axially moving nanobeams based on the nonlocal strain gradient theory[J].   Physica E: Low-dimensional Systems and Nanostructures, 2018, 101: 85-93.

(2)Wang J, Shen   H . Nonlinear vibrations of axially moving simply supported viscoelastic   nanobeams based on nonlocal strain gradient theory[J]. Journal of Physics:   Condensed Matter, 2019, 31(48):485403-.

(3)Wang J,   Zhu Y , Zhang B , et al. Nonlocal and strain gradient effects on nonlinear   forced vibration of axially moving nanobeams under internal resonance   conditions[J].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2020, 41(2):261-278.

拟招收2022级硕士研究生要求:

(1)力学、机械、土木、材料等相关专业考生

(2)勤奋求学、研究和创新能力较强者优先

(3)推免生、优秀本科生优先

欢迎相关专业的有志学子加入课题组,共同攻关科学前沿问题。对于愿意继续深造读博的同学,课题组将努力为你提供赴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访学交流的机会,并推荐至上述高校读博深造!

有调剂意愿的请将您的成绩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65316101@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