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佛山科技学院畜牧学、兽医学、兽医、食品科学与工程、水产养殖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畜牧学、兽医学、兽医、食品科学与工程、水产养殖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原佛山大学)渔业发展专业拟招收调剂生。本团队由现有1名博士生导师,5名硕士生导师,均拥有博士学位,承担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纵向及企业横向项目,拥有多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研究经费充足,生活补助高!欢迎有志同学加入!

一、基本要求

拟招收研究生要求如下:

1、本科专业: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水产养殖、兽医、畜牧、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 报考专业为09开头。

3、 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其他具体调剂信息详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处官网。

2022年招生方向:

水产育种、水产病害防控、水产分子营养、水产营养与饲料

二、奖/助学金政策

具有丰厚的奖助学金政策,欢迎官网查询

三、邮箱:782129849@qq.com

请有调剂意愿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初试成绩等材料发至上述邮箱。(请注明姓名、初试专业、各科目的成绩、学硕专硕等信息)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