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赣南师范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方向)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赣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赣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信息+控制科学与工程2022年调剂信息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课题组调剂专业和名额: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硕士,6名。

电子信息(计算机方向),专业硕士,20名。

本课题组研究方向如下:

1、人工智能算法及其应用

2、大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

3、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

4、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5、生物大数据分析

6、嵌入式系统设计(合作招生)

要求:

1、符合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各项资格,同时,最好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有较好的编程基础;

2、身心健康,最好有某项文体特长(是特长,不是仅仅为爱好);

3、性格开朗乐观,为人友好和善;

4、英语六级425分以上者优先;硕士毕业后有意愿攻读博士学位者优先。

请有意愿的同学,可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同时,请详细说明如下事项:

姓名,性别,籍贯,考研总分(学硕或专硕),本科就读学校和专业,报考学校和专业,外语程度,文体类特长,拟从事的专业方向(1-6选择一项或多项),研究生毕业后的目标去向(读博,考公,企业,创业等)。
 
你我时间均宝贵,也都不想为备胎,请确认好自己的意愿(指如果本校拟录取,你一定会接收录取)后再联系,非诚勿扰,谢谢!

邮箱:jcimsli@163.com

联系人,赣南师范大学,李老师,管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