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地质学、第四纪地质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地质学、第四纪地质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青藏高原是国际构造地质方面基础理论研究的一个热点,也是我国地震活动最为强烈的地区。其独特的高原景观和藏家文化,令人神往;一系列的科学问题等待你的研究。

本招生构造地质学、第四纪地质学方面的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考数学,期待你加入。

另外,目前我们为国家自然灾害防治团队,欢迎有志于从事自然灾害方面研究的青年才俊,以减轻国家重大自然灾害损失为目标,研究自然灾害尤其是重特大灾害及其复合联生灾害的成灾机理和致灾机制,探索自然灾害的早期识别的理论和技术,研发自然灾害的监测、预测和预警技术,为提高国家自然灾害防治能力贡献力量。目前单位已升为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欢迎您的加入。

有一定Matlab和Python编程能力和GIS运用,喜欢野外工作者优先。

本单位研究生每月3000-3500元科研津贴

如果您有意,请把简历和成绩单发给我email: renjunjie@gmail.com

导师信息网页地址:http://www.ninhm.ac.cn/content/details_63_842.html

可以参与的科研项目:
1.东昆仑断裂带中段滑动速率时空变化特征与大震复发行为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地震联合基金)(U2139201),负责人,2022.01-2025.12,275万元)

2.川藏铁路廊道及邻区活动断层地震破裂行为与项目集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川藏铁路重大项目课题(41941016-4),课题负责人,2020.1-2023.12,350万元)

3.不同类型活动断裂三维构造建模(2018YFC1504104-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2018YFC1504100),专题负责人,2018.12-2022.12,84.7万元)

4.阿尔金断裂东段大地震复发模型及其力学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地震联合基金)(U1839204),主要参加人,2019.01-2022.12,228万元)

5.大同市区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 (一期御东片区) 项目(城市活动断层探测工程, 项目负责人, 2019.7-2025.12, 1500万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