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方向)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内蒙古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内蒙古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一级学科)下设的市政工程学科团队招收2名全日制学硕调剂生。

一、学校概况

内蒙古农业大学由原内蒙古农牧学院和内蒙古林学院于1999年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以农林为主、以草原畜牧业为重点办学特色,具有农、工、理、经、管、文、法、艺等8个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现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3个、农业部重点学科1个、国家林业局重点一级学科2个,有自治区一流建设学科11个,自治区重点学科22个,自治区重点(培育)学科4个。现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6个。学校于2001年成为国家西部大开发“一省一校”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于2012年成为国家林业局(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校,2013年进入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院校行列。学校现有在籍研究生5000余人,欢迎各位有志青年报考!

二、研究生待遇

为确保全日制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充分展示才能,学校将为全日制研究生提供多方位,全覆盖的奖助学金。全日制研究生除享受国家奖助政策外,还将享受学校提供的各种优惠奖助政策,主要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自治区学业奖学金、学校学业奖学金、“三助”津贴、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等(具体奖助政策及金额以当年文件为准)。

1.国家助学金:每年8000元;

2.国家奖学金:每年20000元;

3.自治区奖学金:每年10000元;

4.自治区学业奖学金:每年8000元;

5.学校学业奖学金:一等奖每年5000元,二等奖每年3000元。

三、土木工程(市政方向)调剂要求(学硕2名,专硕1名)

1.导师简介:https://sjy.imau.edu.cn/info/1010/10780.htm

2.要求本科为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或化学工程、环境工程。

3.考研总分及单科分数达到国家线标准。

4.英语通过CET-4,CET-6优先录取。

5.踏实肯干,刻苦专研,爱好科学研究。

四、联系方式

导师:卢俊平

邮箱:junping516@163.com

学院研究生招办:

姚娇转

0471-4301707

yaojiaozhuan@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01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