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都师范大学化学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首都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介绍】:

马占芳,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胶体与界面化学领域的研究工作,在纳米材料的制备和组装、新型纳米生物探针研制、纳米生物识别与检测、电化学生物传感器等方面做了系统的研究工作。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dv. Funct. Mater., Chem. Mater., Biosens. Bioelectron.等在内的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160余篇,这些文章被SCI论文正面引用4700余次。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的2019和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05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第四位)。“癌症早期诊断纳米新技术”北京市知识创新团队负责人。

【主要科研方向】:

1、纳米材料的功能化制备与组装

2、纳米生物识别与检测

3、电化学生物传感器

具体介绍,见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导师简介:https://hxx.cnu.edu.cn/szdw/bssds/bssdslb/126152.htm

【科研条件】:

1、实验室基于首都师范大学的有利条件,具有tem、sem、核磁、质谱、色谱、红外、紫外、电化学工作站,荧光光谱仪等各种仪器,完全满足各种实验要求。

2、实验室科研氛围浓厚,药品设备齐全。

3、在学校基本补助的条件下,每月额外发放一定的生活补贴,能满足硕士生每月的生活费。

4、科研经费充足。

【专业及招生详情】

专业类型:专业型

调剂招收人数:2

备注: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材料与化工,目前有专业硕士2个调剂名额,接受调剂。

【要求】:

1,课题组偏重电化学,材料化学方向

2,调剂生需要有化学背景,完整学习过四大化学。本科专业为化学或和化学密切相关专业

3.要求数学成绩。

【联系方式】:

欢迎热爱科研的同学及时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含考研成绩、生源校、报考院校、本科成绩单、四六级成绩、科研经历等)以附件(附件名称:姓名+生源校+报考院校)的形式发送到邮箱 group_ma@163.com

【注意】:

人数太多,我们一般不会主动联系。请将自己的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便我们全面了解考生。对合适的考生,我们会主动打电话。没有简历的一般不联系。请不要发送压缩包。

重要提示:

有科研经历的,请务必在简历中写清自己的科研经历。

四六级成绩一定要写清分数。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