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学院2014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生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校简介

大连民族学院位于黄海之滨的大连市,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是国家唯一设在东北和沿海开放地区、以工科和应用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民族高等学校。

学校占地126.5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305人,其中专任教师793人,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35%,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87%,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占51%。设有18个教学科研单位,本科专业50个,涵盖工、理、经、管、文、法、艺七大学科门类。现有56个民族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4129人,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60%以上。学校先后与中央民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学科共建并联合培养研究生,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671人,博士研究生98人。

学校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民族大学为目标,坚持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的办学宗旨,坚持实施质量立校、科技兴校、人才强校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比较成功地探索出了一条在沿海开放地区发展优质民族高等教育的创新之路。

二、调剂及相关信息

1.接收调剂的专业学位领域:085211计算机技术;085238生物工程

2.招生计划:计算机技术领域和生物工程领域共招生90人。

3.招生对象:已报名参加2014年1月份“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达到国家规定录取分数线的生源。

4.录取方式: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录取。

5.入学时间:2014年9月。

6.培养方式:全日制2年。

7.学位授予:学业合格者,毕业时可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授予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8.就业去向:定向生入校时,由学校、用人单位与本人三方签订定向培养协议,毕业后直接到定向单位就业;非定向生毕业后自主择业。

三、调剂程序

1.达到国家一区参加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该校。

2.考生可提前与该校研究生处联系进行预报名登记,并认真填写附件中的《大连民族学院2014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预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yzb@dlnu.edu.cn。

3.待国家线公布并且调剂系统开放后,考生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

4.经资格审核后,该校研究生处将及时与调剂考生联系,通知复试事宜。

四、优惠政策

有关优惠政策及学费情况,待学校研究、上级批准后再行发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

电话:0411-87630448

传真:0411-87630448

电子邮箱:yzb@dlnu.edu.cn

网址:http://gd.dlnu.edu.cn

通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研究生处

邮政编码:116600

办公地点:大连民族学院二教429室

六、本调剂信息中如有内容与教育部最新政策不符,该校将按照教育部规定执行。

注:详见http://gd.dlnu.edu.cn/zsjy.asp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