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安音乐学院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音乐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音乐学院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音乐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复试安排

(一)接收调剂专业范围             

1.学术型:             

130100艺术学理论(所有专业研究方向)             

130200音乐与舞蹈学(除舞蹈学以外所有专业研究方向)             

2.专业学位:             

135101音乐(所有专业研究方向)             

注:一志愿生源充足的130200音乐与舞蹈学(舞蹈学)、135106舞蹈(舞蹈编导)不接受调剂。             

(二)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具体参照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总分不低于361分,政治/外国语不低于40分,业务课一/二不低于95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初试科目具体参照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三)调剂工作流程             

1.教育部预计将于2022年3开通正式调剂系统,请考生届时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我校调剂志愿解锁时间为36小时,系统开通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根据招生计划余额确定系统开通时长和批次,个别专业如需再次调剂,将再次开通调剂系统,开通和关闭时间以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告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关于调剂志愿报名的时间及要求。

2.未发放复试通知的志愿将在系统中保留,因考生放弃等原因造成空缺时,将优先在已有志愿中增补。             

3.我校发放复试通知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接受我校复试通知。如不参加复试,可拒绝复试通知。逾期未接收复试通知的,取消复试资格并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取消复试通知。             

4.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认真阅读相关通知和要求,准备参加复试。             

5.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应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将准考证、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或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等证明材料提交至我校招生就业处进行资格审查,招生就业处工作邮箱:zhaojiuchu@xacom.edu.cn。

6.调剂复试方式:线上远程复试             

各专业各考试科目调剂复试所采用的系统及软件与一志愿复试一致

7.调剂复试时间:2022年4月初,具体调剂复试考试安排将于3月底公布,请报考我校调剂志愿的考生考试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调剂复试的通知安排。

8.复试结束后,我校会尽快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于24小时内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9.考生应慎重接受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除。             

(四)调剂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调剂系统使用说明,了解相关调剂规则。             

2.调剂志愿如被修改,意味着取消了我校的调剂志愿,将不能被我校查询到调剂志愿。复试通知发送前,考生尽量不要在此时间前修改我校调剂志愿,否则将失去调剂机会。             

3.按照往年调剂系统使用情况,系统可能会因负载过大造成无法登录的情况,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好报名时间,尽量错峰提交调剂志愿。             

4.调剂系统关闭后,我校将在已提交调剂志愿考生中进行筛选,对于不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将及时解除调剂志愿。             

(五)调剂复试咨询             

调剂复试咨询QQ群号:967831050。考生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调剂考生咨询QQ群进行相关咨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