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暨南大学光子技术研究院电子信息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暨南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现发布光子技术研究院接收调剂生公告,欢迎符合我校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本专业深造。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可调剂指标数

调剂复试人数

调剂申请时间

085400

电子信息

3

6

3月23日17:00—3月24日17:00

二、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暨南大学,符合电子信息(085400)专业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必须同时满足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对应学科门类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只接受电子信息或相近专业考生,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流程:

1、拟调剂考生在学校规定的调剂申请时间范围内,登陆我校调剂系统提交申请,调剂系统网址:http://tj.erxin360.com/,用户名为报名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

2、根据申请考生的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调剂生复试名单将于3月25日17:00前在我院网站上公布。进入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否则作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3、获得调剂复试资格考生须于3月26日12:00前按学校规定提交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材料,并按学院复试方案要求完成心理测量、模拟演练及网络远程复试。

4、进入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准时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申请调剂。

5、对通过复试的考生,我们将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决定是否接受录取。

光子技术研究院

2022年3月2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