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成都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项目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院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预计我院以下专业有调剂: 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120200工商管理,125601工程管理(非全日制),125602项目管理(非全日制),具体的调剂计划待一志愿考生录取结束后由“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统一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调剂生必须参加拟录取学院组织的复试。

(二)各学科专业接收考生调剂复试的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工学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剂出本类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调入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调入地区对应的非照顾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工学照顾专业之间调剂按照顾专业内部调剂政策执行。

6.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入地区相关专业所在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该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相关招生单位确定的接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调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8.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调剂。

9.符合国家规定的其它调剂要求。

10.我校非全日制专业只接收在职定向考生。

11.因各学科专业特点不同,具体调剂条件请各学院补充完善。

12.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调剂。

(三)调剂要求

1.调剂工作必须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调剂工作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遴选。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否则无效。

3.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3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我院将取消已发送的复试通知。

六、复试考生纪律及要求

1.复试前考生在“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在线签订《成都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承诺书》。考生须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与复试过程诚信。复试过程中不录音、不录像、不录屏、不直播、不截屏、不保存、不传播复试相关内容。复试结束后,不将复试相关内容以任何形式、任何途径发布或传播。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2.复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违反复试要求或影响复试评分的行为,复试将立即停止。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招生单位要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3.入学3个月内,学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组织学院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包括证件、档案、资格以及必要的专业课笔试、面试和加试。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