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2022年招收硕士调剂生通知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海洋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拟招收调剂生计划

学位类型

招生专业代码及名称

2022年招生计划

推免生

已录取

拟招收调剂生

学术学位

070700 海洋科学

40

29

8—11名

(调剂名额根据统考复试情况确定,3月29日在学院官网公布进入调剂复试的名单,请考生随时关注)

 

 

专业研究方向

01 物理海洋学

11

8

02 海洋化学

8

4

03 生物海洋学与海洋生物学(含海洋战略)

9

8

04 海洋地质学

5

3

05 海洋技术(含海洋遥感)

7

6

二、拟招收调剂生分数线

招生类型

政治

英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学术学位

0707海洋科学

55

55

80

85

315

三、拟招收调剂生条件

以下条件均需满足:

1、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学术学位专业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划定的复试分数线,详见:http://yzb.sjtu.edu.cn(即仅接受校内调剂);

2、拟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学科代码前两位为07);

3、初试科目与拟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海洋科学专业初试科目为:0707海洋科学: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英语一 ③301数学一 ④818物理海洋基础或826化学海洋基础或886生物海洋基础或843普通地质学或893海洋技术基础(注:①、②、③为统考科目)。

四、接收调剂报名截止时间

3月28日(18:00截止)

五、调剂报名方法

1、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进行校内调剂,其中未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院复试线的考生可直接在系统中申请调剂;达到第一志愿院报考学院复试线并参加复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需得到原报考单位不录取结果后在系统中申请调剂。

2、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同时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到soograd@sjtu.edu.cn,邮件命名为“考生姓名+一志愿专业名称+申请调剂专业名称”。

材料内容

备注说明

操作办法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必须提交,如有多页,请按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上传

 

 

请于3月28日18:00前1)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在“复试材料上传”功能中上传提交。

2)同时将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命名为:姓名-一志愿专业名称-申请调剂海洋科学,发送至 soograd@sjtu.edu.cn。

3)申请调剂信息Excel汇总表(见通知附件)作为单独附件一起发送。

2)应届生上传:学生证原件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并下载)

历届生上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学历认证报告下载:www.chsi.com.cn)

3)个人简历(1页A4纸篇幅)

4)本科成绩单扫描件

5)毕业论文(设计)摘要或进展报告(4页A4纸篇幅以内)

6)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大学四级、大学六级、雅思、托福等成绩单)

非必须提交,如有多页,请接上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上传

7)发表论文、专利及获奖证明扫描件

六、其它

1、复试时间及复试名单请关注学院官网及研究生院相关网站,拟申请调剂考生保持电话及邮件畅通;

2、本次调剂还需要在教育部系统中进行操作(具体时间及流程另行通知),本通知如有与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政策不一致处,以教育部和学校政策为准。

3、联系人:奚老师

邮箱:soograd@sjtu.edu.cn

海洋学院

2022年3月23日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调剂生信息表


附件下载网址 https://soo.sjtu.edu.cn/zsNotces/5170.html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