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鲁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物理学、学科教学(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鲁东大学坐落在“中国最佳魅力城市”——烟台,是一所以文理工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2012年成为首批“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

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2014年主要招收物理学专业(按一级学科招生,涵盖光学、理论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凝聚态等二级学科)以及学科教学(物理)等专业研究生。目前物理学专业尚有4名、学科教学(物理)专业尚有2个名额等待有缘考生调剂复试。请有意到鲁东大学物理学专业或学科教学(物理)专业攻读研究生的考生速速联系,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信息。并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老师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35-6672142(王老师)或13184033081(刘老师)

Email:mswang1971@163.com或wenwangliu@163.com

复试时间:

2013年4月4日报到(调剂系统将于4月2日关闭)。

调剂注意事项:

1.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原报考专业及拟调入专业“双上线”,物理学A区线:总分285,英语和政治38分,专业57分;教育硕士A区线:总分315,外语和政治42,专业63)。

2.专业学位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与拟调入我校的专业领域应具有相同的学科背景。

3.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初试外语语种与拟调入我校招生专业的初试外语语种必须一致。

4.调剂考生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或是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院校层次高于我校的考生优先调剂。

5.调剂考生必须已确定不能参加原报考单位的复试,或经原报考单位复试已确定不录取的考生。

调剂到我校考生收费和待遇:

2014年硕士生学费为6000元/年;

研究生享受助学金800元/月(不含定向生);

研究生享受的学业奖学金分为三等,一等8000元,二等5000元,三等3000元(具体比例视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而定);

另外学术型导师每月给学生100元补助,另外导师可根据考生科研情况给与适当科研奖励;

学习、科研突出的可以申请国家奖学金(20000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