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中药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中西医结合基础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我校调剂工作将于近期开始,调剂工作分为校内调剂(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及校外调剂(第一志愿非报考我校的考生,中医学不接收校外调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调剂

1、调剂专业

中医学基础学科(限生源不足专业)、中西医结合基础、中西医结合药理学、中西医结合循证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学术型,限东直门医院院内调剂,总分330以上)、全科医学、中药学(临床中药学、中药化学、中药药剂学除外)、医药卫生法学、中医药外语。

2、调剂原则

(1)申请调剂复试的考生,须符合教育部划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调剂复试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①调剂专业原则上与报考专业或本人本科毕业专业相近。

②业务课考试科目至少有一门相同或相近。

3、调剂程序

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上报名—校内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

网报时间:3月26日中午12点—28日中午12点。

(二)校外调剂

1、调剂专业

中药学(国家重点大学背景)、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中西医结合基础(需有西医背景)、中西医结合药理学(需有西医背景)、中西医结合循证医学(需有西医背景)、中西医结合护理学、医药卫生法学、中医药外语。

2、调剂原则

(1)考生须符合教育部划定的A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考生毕业学校为国家重点大学优先。

3、调剂程序

考生登录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网报时间:3月25日起。

调剂名单将于3月31日前在我办网站公布,请考生关注我办网站相关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