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暨南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光通信与光传感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4年,我所接收调剂生专业为光通信与光传感(专业代码:0803Z1)

一、调剂条件

1. 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线,且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

2. 报考光学工程、光通信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及相近专业领域的全国统考考生,要求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以"08"开头。

3. 考生本科毕业于"211工程"、"985工程"所属高校, 对"985"院校调剂考生给予优先考 虑。

二、调剂流程

1. 符合调剂条件且愿意调剂到我所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调剂审批表、本科成绩单、初试成绩单发送至邮箱 ogzjs@j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本科院校+初试成绩+调剂"。

2. 国家复试线确定后,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选择我所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我所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

3. 我所将尽快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取得联系、确认调剂意向,并通过中国研招网给提交了调剂信息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考生按复试通知要求,按时到我所参加复试。

复试科目:《光电子技术》

说明:

1.调剂、复试相关通知将会在网站上公布或以电话、邮件形式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在简历中留下常用的有效联系信息。

2.调剂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0-85222046  

邮箱:ogzjs@jnu.edu.cn

研究所网址:http://ipt.jn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