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MBA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计划,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尚有部分指标可供广大考生调剂使用,欢迎2014年MBA联考考生申请调剂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一、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代码:125100。

二、调剂原则

考生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且满足国家报考条件及国家调剂要求,初试达到国家A线总分160分,外语41分,管理类联考82分。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本科为211学校,且报考211学校;

(2)本科为非211学校,报考985学校且总分不低于165分。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2014年3月26日-4月2日上午11::30时间段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yztj/),点击页面菜单栏中“调剂”进入“网上调剂”页面,输入报考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选择“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作为MBA调剂志愿申请。

2.考生也可提前致电哈尔滨工程大学MBA教育中心咨询调剂相关事宜。

四、复试

哈尔滨工程大学MBA教育中心将按照学校研究生录取的相关规定组织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具体复试流程安排我们将及时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学院网页和哈尔滨工程大学MBA教育中心网页公布。

五、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贾老师;易老师

电话:0451-82519943;0451-82589139,0451-82589130;

网址:/jingguanxueyuan/

哈尔滨工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北国冰城哈尔滨市。学校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由原国防科工委、教育部、黑龙江省政府、海军四方共建,是全国56所拥有研究生院和63所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是入选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进入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1970年,学校重新组建为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1994年更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以来,学校为国防系统和国民经济建设培养了近7万名各类高级专门人才,其中包括200多名共和国的将军、部长、省长,2000多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防大中型企业的院士、教授、厂长、所长及劳动模范,以及一大批科技和管理精英,他们为国防现代化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