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信息通知

高校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    接收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

2.    指标数量

预计 30 名(具体指标数以复试录取工作细则的内容为准)

3.    调剂要求说明

(1)非全日制考生,须满足定向就业生的相关要求,并在录取后签订定向协议。

(2)非全日制硕士毕业后持双证(学位证、毕业证),毕业证上会对学习方式进行标注。非全日制硕士学制3 年,学费标准每学年 2.6万元/人。

(3)所有调剂考生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专业均可参加调剂),本科毕业达三年,专科毕业达五年,且初试成绩须达到 2022年工商管理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总分170 分,外语 42,综合84)。

(4)本次调剂复试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

4.    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工作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通过邮箱及其他渠道递交的调剂申请无效。调剂考生请于4月6日上午9点— 4月7日上午9点,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调剂。

(2)学院将根据调剂生源情况,择优遴选调剂复试名单。

(3)调剂考生回复确认“复试通知”后,须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不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5.    材料准备

调剂考生确认调剂系统的“复试通知”后,在正式复试前,须在复试系统提交复试材料,具体包括以下5类:

(1)初试准考证。

(2)学籍学历证明材料: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考生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仅限上传1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2M)。

(3)个人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思想道德品质情况和学习、工作及社会实践经历等,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可附上大学成绩单、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上述所有内容合并至一个PDF文件(仅限上传1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4)《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由考生本人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考生扫描或拍照后生成PDF文件(仅限上传1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M)。

(5)《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打印诚信承诺书,知悉承诺书内容,并亲笔手写签名,连同身份证(个人信息面)一起扫描或拍照上传(仅限上传1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M)。

请考生将上述资格审核材料提交到复试系统的相应类别中。以上材料供复试资格审核使用,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复试资格。过期不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者不予复试。

6.    录取

具体复试要求及录取规则,以后期发布的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7.    咨询

咨询电话:027-67867759(接听时间:工作日工作时间)

联系人:张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