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数学科学研究院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应用数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关于调剂复试的相关规定,我院应用数学专业(专业代码:070104)拟接收3名调剂考生。现对调剂复试相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国家相关调剂政策,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为数学学科(0701),初试考试科目应当与我院应用数学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具体科目及分数要求如下:

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1英语一

数学分析

相同或相近科目

高等代数

相同或相近科目

总成绩

分数线

45

45

90

90

350

二、调剂程序

1.符合条件的考生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内(链接:http://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志愿,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10日8点到22点。

2.我院根据考生提交的调剂志愿总体情况,按照调剂要求择优筛选,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我院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三、公布复试名单

我院将汇总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报名情况,并在我院网站公布核准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四、复试安排

复试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院官网并保持手机畅通。

调剂复试内容、形式、成绩计算规则等基本要求参照《中国人民大学数学科学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执行。

五、录取规则

调剂考生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后,各科目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将分专业按加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录取。

六、考生缴费

通过复试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报到前在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http://yjsfs.ruc.edu.cn/tp/zs/login/toLogin/ss)系统中交纳复试费。缴费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七、咨询方式

如对调剂政策和调剂复试准备存在疑问的,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办公电话:010-8250716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1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