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陕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还有部分推免名额以及个别专业的第一志愿缺额,可接收调剂生源,具体信息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可调剂招生计划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等有关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

2.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各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3.拟调剂复试考生的原报考专业,应与接收调剂复试的专业属于相同一级学科或同一学科门类内的相近学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学院将优先考虑以下调剂考生:本科专业属于心理学一级学科;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相近专业、航空航天相关专业、本科专业与学院导师的研究方向形成交叉学科研究。

5.原报考专业为学术型硕士可申请调剂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硕士;原报考专业为专业学位硕士仅可申请调剂专业学位硕士。

三、调剂程序

1.凡符合我院调剂基本要求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调剂志愿学校。

2.我院调剂申请开放时间为2022年4月6日20:00—4月7日8:00;如接收不满,将重新开放系统;如遇技术问题不能按时开放,会在学院网站发布调整开放时间的通知。我院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12小时。

4.选拔结束后,我院将通过调剂信息网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告知考生加入我院的调剂复试微信群,后续日程安排及复试的具体事宜将通过微信群通知。调剂考生须在12小时内接收“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5.我院保留调整各专业拟调剂人数的权力。

6.复试平台以及相应办法请参照我院发布的《心理学院2022年网络复试平台考生指南》。

7.本通知未尽事宜,以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2年4月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