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高校名称 贵州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贵州
调剂专业 艺术(音乐)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情况,音乐专业需要调剂,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和缺额

1.我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分数线按B区国家线执行。

专业学位名称

总分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00分)

备注

艺术(音乐)

351

37

56

 

2.各专业招生计划缺额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代码

专业研究方向

调剂缺额计划

备注

135101

音乐

01

声乐表演

4

声乐只接受美声、民族唱法的考生

02

器乐演奏

3

器乐只接受钢琴、琵琶、小号的考生

二、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开通时间:2022年4月6日20:00——2022年4月7日10:00。若还未满员,适当延迟关闭时间。

三、调剂原则

(一)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为300%。

(二)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应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也应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不接受跨学科调剂。

(三)对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根据以下情况依次接收调剂申请,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分至低分依次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科目相近的。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近的。

(三)不接收分数低于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调剂考生,调剂考生不能享受少数民族照顾分数线。

四、复试方式

我院线上复试采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远程面试系统”软件(https://yz.chsi.com.cn/login.jsp远程面试后台管理),备用钉钉、腾讯会议系统。

五、调剂流程

(一)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

(二)考生收到《复试通知书》后请于6小时内给予回复确认(时间从发送时间开始计时),未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回复,我校将取消对其发送的《复试通知书》,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三)因考生放弃复试而造成实际参与复试人数不足或应录取人数不足时,音乐舞蹈学院可根据缺额情况按程序组织第二次调剂。

(四)调剂考生提交材料、复试程序均与第一志愿考生一致,详见我院网站《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http://yywdxy.gzmu.edu.cn/),参加复试的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六、缴费流程

详见附件(附件1)。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19107450852(吴老师),13799294633(叶老师)

邮箱:1481851490@qq.com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附件1: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缴费流程

贵州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2022年4月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