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开通)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广州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应用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可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备注

0202

应用经济学

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2022年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

3.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请考生务必在调剂系统中登记本人常用手机号码,并保持手机、邮件等联系方式畅通。  

三、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1.调剂系统志愿填报

考生必须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4月13日8:30—4月14日8:30。之后由我院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复试名单,考生在接收到调剂系统中的“复试通知”后请务必及时确认。

2.报到

采取网络报到的方式,具体为: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准备好相关材料的电子版,于2022年4月15日12:00之前发送至学院邮箱105663805@qq.com,学院审核材料后会有相关反馈及后续通知,请考生注意查收邮箱,同时保证手机畅通。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