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开通)2022年黑龙江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收调剂生通知

高校名称 黑龙江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会计、工商管理、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公共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前期工作情况,现启动黑龙江大学非全日制专业新一轮调剂工作。本轮开通调剂系统的时间为4月15日03:00至15:00。后续如有计划剩余将继续开通其余轮次调剂,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一、调剂专业及要求

调剂要求按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中调剂要求执行。(方案链接:http://yjsy.hlju.edu.cn/info/1009/9082.htm)

二、调剂流程

1.报名

符合黑龙江大学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在系统开放时间段内申请调剂到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大学将在考生报名36小时内给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2.材料提交

考生需按照要求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才能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及内容包括:

①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

②准考证;

③学生手持身份证的正面照片(需保证身份证正面信息及本人五官清晰);

④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⑤大学期间成绩单(需加盖公章)。

⑥《黑龙江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三、复试确认及准备

1.请接到复试通知后及时确认并保持电话畅通。

2.按照《黑龙江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准备复试。(须知链接:http://yjsy.hlju.edu.cn/info/1009/9085.htm)

四、特殊说明

黑龙江大学非全日制仅接收定向考生,非定向考生需在复试阶段更改报考类别。黑龙江大学录取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校不提供住宿,不予办理人事 档案与户籍转移,不具有评定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的资格。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的其他相关情况以教育部下达的相关文件及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5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