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开通)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第二次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公告

高校名称 南华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外国语言文学(050200)、翻译(055100)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按照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外国语言文学(050200)和翻译(055100)专业拟于2022年4月17日20:30至4月18日8:30之间第二次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

调剂名额

1、学术型硕士:外国语言文学5名(全日制)

2、专业型硕士: 翻译1名 (全日制)

调剂工作

1、接收调剂考生申请条件

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有关要求。

2、接收调剂专业

“(050200)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点接收调剂专业:外国语言文学(英语):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学等二级学科专业且达到国家规定线的考生。

“(055100)翻译”硕士点接收调剂专业:报考英语(笔译)、英语(口译)专业且达到国家规定线的考生。

3、调剂规则

调剂考生须达到教育部A类地区复试分数基本线,根据考生初试总分、初试专业单科成绩、专业相关度等因素综合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4、调剂说明

报考我院的调剂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如学院未明确受理意见,锁定自动解除,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预计为:2022年4月20日

调剂考生云复试平台培训时间预计为:2022年4月19日

复试方案见: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https://wgyxy.usc.edu.cn/info/1088/3760.htm

请志愿调剂我院考生届时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照系统通知填报志愿。

备注:招生计划数量可根据各专业生源情况及学科建设需要进行调整。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