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2014年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生物医学工程信息管理方向

本科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

联系方式:13857770837钱老师email:55901912@qq.com

导师简介:

潘传迪,1985年8月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生导师(学术型)。现任医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处处长,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党支部书记,浙江省卫生信息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卫生信息学会医院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温州市医学会信息工程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具有系统、扎实的计算机技术和信息管理理论知识,尤其是三层复杂网络架构的规划和组建技术、大型数据库技术、C/S和B/S软件体系结构、SQL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技巧和方法、存储技术、分布式应用等。具有十多年医院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开发和信息科管理经验,擅长医院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及医院信息化建设规划和管理工作。

先后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医院信息系统(HIS)WYYY-1.2》(1997.10-2004.6,自选课题)课题研究,该课题获得温州市2005年度科技进步三等奖。

主持《智能化解析电子病历系统研发》(2006.1-2006.12温州市科委课题,20万元)课题研究,该课题获得2008年度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二等奖和温州市2008年度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多功能自助服务机开发及功能完善》项目荣获2013年医院项目管理技术流程改进/技术革新类特等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418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