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光通信研究课题组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收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专业不收的。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有无线光通信系统关键技术,通信系统信道分析与研究,水下图像处理。欢迎对光通信、数字信号处理及图像处理感兴趣,并有志于学术研究的同学报考。

本实验室欢迎动手能力强或者做事认真,勤奋刻苦且有进取心的学生进组学习。

如需联系请发邮箱。并附上详细简历及本科成绩单。邮件标题格式:名字+毕业院校+考研分数+专业。

联系邮箱:junjunao1@263.net

导师简介

敖琤(1978.9-),女,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6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获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长期从事信号与信息处理,纠错编码,光通信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和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重大专项,重大背景预研专项,国防预研基金,军事公共基金等十余项科研项目,自2006年以来的研究成果包括:在国内外权威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被三大检索收录五十余篇次(其中sci,ei收录四十余篇,istp收录27篇),发明专利10项,现任宇航协会光通信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会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海洋光学专家委员会委员,海洋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如果有意向的同学,请密切关注桂电的最新调剂信息,并及时邮箱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017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