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相关信息

高校名称 江苏理工学院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现将近期考生咨询关心较多的问题进行统一答复。

1.何时公布分数线?

3月中旬,教育部发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划定各科分数线。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2.如何查询各专业招生人数?

考生可登录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网站(https://yjsc.jsut.edu.cn/)招生工作模块下“江苏理工学院2023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考指南”查看。

具体的招生计划依据教育部正式下达计划、生源情况和学校发展需要做适当调整。

3.请问复试一般安排在什么时间?

我校复试工作将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进行安排并及时通过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与“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公众号对外发布,请考生安心备考。根据往年安排,我校一般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一周内公布复试及录取办法、各招生学院复试细则等。先组织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再组织调剂考生复试。

4.请问复试科目是什么?

复试科目可查询我校“2023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考指南”。复试科目主要参考书请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招生工作”板块查看。

5.请问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什么形式,线上还是线下?

我校将在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后,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确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具体复试时间和形式等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后续发布的复试信息。

6.今年是否接收调剂?

我校将在国家线公布之后,根据招生计划、第一志愿生源成绩等情况综合确定。调剂名额、要求等将通过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网站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

联系方式:

炎培学院:李老师:0519-86953537

机械工程学院:王老师、束老师:0519-86953211 

单老师:0519-86953205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赵老师:0519-86953810

叶老师:0519-86953801

研究生处:0519-86953093

邮箱:yjsc@jsut.edu.cn

特别提醒

关于复试录取的相关信息,请以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网站、各招生学院官网及“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公众号发布的通知为准,谨防上当受骗。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